close

前排廣告

CWT52兩日在M30ヾ(*´∀ ˋ*)ノ✿

新刊場領預購點我~

新刊通販預購點我~

 

這兩天把它更完

話不多說,上文吧!

1.原著背景ABO,各種ABO私設。

2.老王單箭頭葉有。

3.沒什麼深度內容,就是想寫個甜、寫個車(劃掉),有些bug咱就別深究(掩面)

4.OOC肯定有!

5.短篇無誤

 

07

 

或許是周澤楷的故事勾出了葉修過往的回憶,讓他分了心;也或許是這屋裡充斥著濃濃的煙味,掩去了青年身上,那股慢慢溢出的,低調的沉香。

右手兩指夾著的殘煙落了地,葉修最後一個煙字還來不及說出口,那道沉著卻帶著霸道的檀木香氣就將他給撞得七葷發素。

男人用最後一絲力氣挺直身子,從長沙發上站起來想立刻離開這間吸煙室。

可他站得氣勢磅礡,卻只威武了一秒就軟了腿又跌坐回去。

這是本能,一個Omega遇上Alpha的本能。刻寫在Omega骨血裡的基因,讓他注定沒能有辦法和一個即將發情的Alpha抗衡。

或許是因為鈍感的關係,雖然一時半會兒沒事,但等到葉修的身體接受到不對之後,反應出來的症狀就會比常人還要猛烈。

無力感瞬間就遍布了全身,白皙的面容也染上了淡淡的粉色。

「你……你……」葉修眼角泛紅地看著周澤楷,身體下意識地遠離,右手已經下意識地摀上了後頸的腺體處,「發情期?」他A多年到底不是真正的A,分辨不出是易感期還是發情期,但不管哪個,對他威脅性都很大。

坐在他左邊的青年卻是比他更驚訝,無暇顧及跟對方解釋不是發情期而是易感期,只是將一雙眼睜得圓圓大大的,目瞪口呆地瞪著男人自我保護的動作。

那是個Omega,只有Omega才會在遇上易感期或發情期的Alpha時有保護腺體的動作,而逐漸從葉修體內溢出信息素更是明確地證明了這個事實。

悟到葉修是個Omega的事實後,青年在驚訝過後頓時覺得口乾舌燥,他慢慢將表情收起,一雙深不見底的瞳孔直直地盯著葉修,漸漸在那抹黑裡參進了不同於平常的色調,變得光彩有神。

對方眼神的轉變,葉修看得很清楚,只是不明白周澤楷眼底那抹像發現寶藏一樣的光芒代表著什麼;也不明白自己怎麼沒在Alpha發愣的時候逃離。

他只是坐著,坐在Alapha個手臂長的距離處,看著周澤楷,然後聽他用別於剛剛的聲線開口問自己。

「前輩……Omega?」

這是一句問句,卻也不是。

有哪個Alpha能錯認被自己氣味勾出的Omega信息素?周澤楷就只是單純的想聽葉修親口說而已。

 

Alpha的信息素是能帶給人沉澱與歸屬感的檀木香息,然而在葉修聞來,卻覺得這本該屬於沉靜的味道此刻卻是霸道無比,像極了場上無往不利的一槍穿雲,強硬地要將自己沉在體內的信息素給全部挖掘出來。

琥珀淡淡的木質香被逼了出來,被愈漸濃烈的檀木本香給團團包裹住。

葉修覺得自己被這過濃的香氣給纏得動彈不得,不能逃,也,不想逃。

是不是Omega這個問題,對周澤楷來說已經不重要了。他慢慢靠近葉修,也試探性地釋出自己的信息素。

「前輩?」

低啞飽含磁性的聲音像是觸動了葉修身上的某根弦,讓他打了一個激靈,嘴唇半張,卻是一個字也說不出來。

明明和王杰希釋出的是同樣一種暗示性的信息素,但葉修的反應卻十分兩極。

相對於剛剛的刺鼻感,周澤楷的信息素赤裸裸地纏在他身周,葉修只覺得有飄然的感覺

好香,太香了……

對一個鈍感Omega來說,被這樣濃郁的信息素侵蝕是第一次。葉修從來沒有聞過這麼濃厚的香氣,直接砸得他頭暈目炫,大腦彷彿已經停止運作。

「前輩?……葉修?」周澤楷又靠近了一些,不著痕跡地扣住對方還放在長椅上的左手,盡量放柔了聲音問他,「為什麼……不逃?」

嘶啞中帶著情慾的聲線像是一張網,準確地補抓到了它所要的獵物。

葉修沒多想,半瞇起眼,身子不自覺地往對自己來說很危險的Alpha傾近。

「不知道……」

乾乾啞啞的三個字從Omega嘴裡吐出來,間接壯大了Alpha的膽子,周澤楷抓著葉修的手稍一用力,便輕鬆地將他帶進自己懷裡。

Alpha粗重熱切的鼻息噴在自己的腺體上,葉修在顫抖著,甚至都能感受到腺體正燥熱的在鼓動著、叫囂著。然後他才慢慢意識到,眼前的人是個Alpha,而這個Alpha正環抱著自己,埋首在頸窩之間,聞著被強迫勾出的琥珀香。

Omega的信息素很適時的安撫住了這個將要發情的Alpha的躁動。

但不夠,遠遠不夠。

當琥珀清甜的香氣進入自己體內時,周澤楷的理智就被燒去了一半。

很香,很甜,很……

越來越濃的信息素讓青年憑著本能親上了葉修的後頸,那個腺體所在的位置。一個接一個的輕吻如細小的雨點般落下,最後不能滿足於此的Alpha微微張開了薄唇,伸出肉紅色的舌頭,像是品嚐最美味的食物一樣,緩緩地在葉修的後頸處來回舔著。

「啊……小周……」

一聲微弱的呻吟從葉修嘴裡吐出,驚醒了正想張口咬下腺體的周澤楷。

青年猛地將葉修推開一個手臂長的距離,但那雙手卻沒有放開他,而是緊緊地扣在男人的雙肩上,像是在掙扎。

葉修眨著溼潤泛紅的眼睛看他,帶著五分的迷茫、五分的清明。

他其實是清醒的,還保有理智的,而這樣還能思考的葉修,居然沒有一把推開一個處在易感情的Alpha,甚至動也沒動,只是靜靜地等著青年的下一步。

看著這樣的葉修,青年情動的厲害,卻也不敢像剛剛一樣莽撞。他慢慢,慢慢地再一次靠近男人,溫熱的手掌放了膽子捧住他臉頰摩梭著。

「前輩……葉修……」青年將唇停在對方微張的嘴之前,將吻未吻,用帶了三分情慾、七分試探的聲音,幾乎是貼著他的唇開口,「知道,我是誰……?」

葉修聽著那撓著他心頭的聲音半瞇起眼,嗓音澀啞,卻很堅定,「周澤楷……你是周澤楷……」

眼前的人是一個Alpha,是能左右Omega情慾的Alpha,也是……他最欣賞的Alpha是──周澤楷。

當這個認知竄過葉修腦海,他竟發現自己比剛剛還更放鬆了情緒,心底甚至有些隱隱的期待。

對方的唇就停在咫尺之處,他能清楚的感受到青年炙熱的吐息噴灑在自己臉上。

而後他又聽見那低啞如海妖般的聲音,不是透過空氣,而是直接傳到自己心裡,短短幾個字,徹底震動了葉修的心。

「葉修,喜歡……我嗎?」

 

喜歡──嗎?

 

檀木與琥珀的氣味交織的越發濃烈,濃得葉修幾乎不經思考就要點頭。

就在此時,室外也劃過一聲對他倆來說幾近爆裂、尖銳的呼喊聲。

 

──葉修!

 

 

 

吸煙室裡再一次瀰漫起濃重的煙霧,將裡頭的人影包裹在白煙之後。

若是現在哪個誰走進去,就能清楚的聞到在那濃濃煙味之下,蓋也蓋不去的,屬於聯盟槍王的信息素。

周澤楷滅了一根又點上一根,也不知是想試圖用煙味掩去散出的信息素,還是想利用抽煙的刺激感讓自己清醒一些。

他放他走了。

放過那個他一直想抓住的,一直誤以為是Alpha,但其實卻是個Omega的人走了。

Omega

原來葉修竟然是個Omega

周澤楷不得不承認,自己是歡欣的、雀躍的,喜悅幾乎佔據了他整個思緒,讓他幾乎不能克制向來都在掌握之中的信息素。

他喜歡葉修,很喜歡。

這樣的感情在他心裡很久了。

五年前,最開始看見葉修的時候,是熟悉感,來自屬於逝去的友人的熟悉。

可他們其實不像,很不像。像的只有總是掛在臉上的嘲諷和不以為意,還有對待朋友的真誠,以及,一心撲在榮耀上的熱情。

熟悉,讓周澤楷對葉修產生無法言語的好感。

而這樣的好感隨著一次又一次的見面、一回又一回的交談而逐漸上漲,然後慢慢轉變成喜歡,最後在不知不覺間,昇華成──愛情。

就連周澤楷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時候對葉修產生了這樣的情感。只是在某一天,某個點,就突然發現──啊,原來自己是喜歡他的。

隊裡知道他和逝去少年過去的方明華,在發現了周澤楷對葉修的感情時曾問過他,你確定……不是過去愛情的轉移?

當時周澤楷因為這句話震驚了一秒,然後才笑著對方明華搖頭,篤定的說,不是。

過去的那位少年,只是讓他注意到葉修的一個契機而已。至少,他很確定自己不會對少年產生這樣濃烈的愛意,如果真的愛,早就愛上了。

他喜歡葉修,確實不是移情作用。

喜歡上一個人、愛上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如果真要周澤楷硬說出一個,那他只會這樣回答。

 

──因為,他是葉修。

 

如此,簡單而已。

TBC.

arrow
arrow

    初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