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排廣告

CWT52兩日在M30ヾ(*´∀ ˋ*)ノ✿

新刊場領預購點我~

新刊通販預購點我~

 

1.原著背景ABO,各種ABO私設。

2.老王單箭頭葉有。

3.沒什麼深度內容,就是想寫個甜、寫個車(劃掉),有些bug咱就別深究(掩面)

4.OOC肯定有!

5.短篇無誤

08

 

聯盟訂的是比賽結束後第三天晚上的飛機,意在讓選手們好好休息休息,也能讓這些難得出國的年輕人在蘇黎世玩個一天。

想睡覺賴床的有,但想出去遊覽的人更多,畢竟機會能得,國家隊連同領隊葉修共十四人,至少就有一半以上想在第二天出門好好走走逛逛,不然坐了半天的飛機到蘇黎世一住十幾天,結果只知道人家機場跟運動場館長怎樣,豈不白來一趟?

當時蘇沐橙會去吸煙室找葉修,為的就是要問他隔天觀光這件事,只是沒想到會撞見那樣一件大事,把她驚得心臟差點停了。

「還有味兒沒有?」

葉修從衛生間走出來將頭歪到側邊,讓蘇沐橙在他頸間聞聞看還有沒有殘留的信息素。

蘇沐橙湊過去,前前後後嗅了兩三回才說,「應該是沒了。」她畢竟只是個Beta,雖然聞得到信息素但卻不像AlphaOmega一樣敏感。

「要不……你等會兒讓秀秀再確認一下?」她是個B,但楚雲秀卻是個A,能聞得比自己清楚。

葉修搖搖頭否決了這項提議,「我不想曝露性別。」今天晚上知道的人已經夠多了。

想了想,他又拿出中和劑往自己身上多噴了幾下。

「不想?」蘇沐橙聽他這樣說心頭那沒有滅完全的火苗又燃了起來,「那剛剛那樣是什麼意思?」

想到不久前在吸煙室外頭看到的那幕,蘇沐橙就來氣,「他一個大A強硬把你這個O的信息素勾出來是想做什麼?分明心懷不詭!」她拉著葉修的衣擺,不依不饒將之前問過好幾遍話又問了一次,「他真的沒有強迫你嗎?」

「沒有。」葉修嘆口氣又耐心地解釋一次,「他進入易感期了,所以才避到那兒。只是沒想到我不是A是個O,他以為我和他一樣是個A,就沒提醒我。加上我又鈍感,沒在第一時間發現……」

「他抱住你了!」蘇沐橙氣呼呼的打斷他。

「一個快發情A遇上個O,只要不是特別討厭都會有這樣的反應。」

「他也親你了!」

「……」葉修低下頭,淡淡瞥了一眼那個把女神形象都給氣沒的妹子,拍拍她的頭安撫道,「沒親。」

「哪兒沒親了!?分明……」

分明都黏在一起了!

葉修再度嘆氣,「真沒親。」

真要親上的話,蘇沐橙可沒那麼容易將自己帶離那間吸煙室。

悍衛自己手中Omega──不管有沒有標記──那是Alpha刻在骨血裡的本性。當時的周澤楷就算是對突然把自己拉開的蘇沐橙動粗都不奇怪。

想到這兒葉修才有些後怕,同時也佩服青年的抑制力,居然能放這麼乾脆地讓蘇沐橙把自己帶走,明明……明明自己一個被他勾起情慾的Omega都被他抱在懷裡了。

晃了晃頭,葉修將這些絲緒都拋出去,拍了拍蘇沐橙的後腦,語帶無奈道,「別氣了,總歸沒事。走吧走吧,妳不是說要在大廳那兒集合?」

 

讓國家隊集合在大廳的是聯盟派過來的工作人員,為了安排明天眾人的觀光路線,以及一些安全之類的事項,他們得事先知道哪些人要去,哪些人不去,還有想去哪些地方等問題。

一群人剛從宴會小廳那兒出來,個個都還興奮著,聽到要去玩就更來勁,就是十幾號人意見有些分歧。最後在大廳那兒吵吵鬧鬧了一個多小時,才定下明天的集合時間跟三條不同的觀光地點與路線。

確定之後一群小年輕的情緒也就緩下來,一放鬆身體的疲憊感就紛紛跑出來作祟,又聊了一會兒便三三兩兩的各自回屋休息去了。

葉修作為領隊卻沒法說走就走,他讓已經累極的蘇沐橙先回房休息,才和工作人員及兩名隨隊翻譯做最後的確認,又定了幾個備案,過了二十多分鐘後葉修才得以離開大廳。

環視了一周酒店大廳,確定所有人都已經離開,葉修才緩緩吐出一口氣,只感覺今天突發事情也太多了一些,把他累得夠嗆。翻開手中名單,想到明天這一群人還有力氣出去玩整天心就更累了。

看著上頭馬不停啼的行程,葉修不禁慶幸自己沒有因為黃少天的死纏爛打就答應出逛景點。

笑話,出門遊覽逛街那還不如讓他在酒店裡窩一整天打榮耀呢!

他拖著慢吞吞的步伐往電梯那頭走,看著手上的名單,將每個隊員的路線一一記在心裡。

葉修看得專心,便不太注意四周,突然一隻大掌從左方伸出來將他拖到陰暗處一把抱住時,他嚇得差點叫出聲來。

所幸他很快就聞到了那股輕輕柔柔,將自己包圍住的,淡淡沉靜的香氣。

滾燙的體溫熨貼在自己身後,葉修硬生生將滾到喉嚨的聲音給吞了回去,然後惡狠狠地回頭瞪了青年一眼,「小周!能不嚇人嗎?」

和霸道動作成反比的是青年面上溫和內斂的笑臉,周澤楷笑著,眉眼裡帶了些歉意,「抱歉……」

被一個易感期Alpha抱在懷裡,對Omega說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但葉修卻沒有推開他,只是淡淡地問,「怎麼了?有事找我?有事也不用特地藏在暗處偷襲我……」聲音突然因為身後青年收緊手臂的力度而頓了一下,他輕咳了一聲才裝作沒事一樣繼續說,「是改變心意想出門了?」

葉修記得剛剛的名單之中,青年是和自己一樣,歸在了不出門的行列裡。

理由不用周澤楷明說,葉修也很清楚,處在易感期的Alpha,還是乖乖待在酒店裡,別出去禍害人的好……最好也別來禍害自己。

和自己貼得很近的腦袋瓜輕輕搖了搖,柔軟的毛髮掃過葉修的後頸,一聲輕輕的不字從青年嘴裡吐出來。

葉修張口才說了兩個字,那股沉靜的檀木香突然就變得張狂,像是捆仙的繩索,牢牢地將葉修給綁得無法動彈。

不是吧?

難道他真的想……

「小周……」葉修的聲音有些啞了,身體也不自覺地發顫。

察覺到葉修的反應,那霸道的信息素在一瞬之間又被撤了去,只留下原本安穩淡雅的清香。周澤楷在葉修的後頸輕輕蹭了一下,雙唇貼近他左耳,啞聲低語,「如果你願意的話……」

願意什麼?

葉修還不及反應,手中就被塞進了一張卡片,同時身後的人也放開了他,甚至後退一步與他保持了一個適當的距離。

青年面上掛著淡淡的笑,依舊是那個眉眼彎彎,人見人愛的樣子。葉修覺得周澤楷不僅是現榮耀第一人,可能奧斯卡都欠了他一座影帝的獎。

剛剛在大廳裡討論行程的時候,周澤楷雖然慢了十分多鐘才到,但全程都像個沒事人一樣,還能和孫翔說上幾句話,一個多小時的時間裡,愣是沒人發現這是個處在易感期的Alpha

一個即將要進入發情期Alpha,是怎麼做到在眾人之前掩去一身的信息素、壓抑住身體裡最本能的渴望?

「你……」葉修吞了吞口水,勉強將話說出口,「你要不……找隊醫拿好一點的抑制劑……」

剛剛在吸煙室的時候,兩人的信息素已經有過交纏,葉修就算平時再怎麼不AO之間的事放在心上,但還是知道一些常識。

只要和Omega信息素糾纏、融合過的Alpha,在那回的發情期之內一般的抑制劑都會失去平常的效力,需要靠更強效的抑制劑才有辦法壓住體內的情潮,但那種等級的抑制劑卻必須有醫生的處方才拿得到。

沒想到周澤楷卻是淡笑著搖搖頭,簡單地用兩個字拒絕了,「不用。」

而後他也沒再對男人說什麼,只是在離去之前,留下一抹沉靜溫柔的眼神給葉修。

葉修看著青年離開的偉岸背影,手中捏著那張房卡,覺得這事態的發展他有些無法掌控,讓他十分頭疼。

自從十五歲離家之後,葉修有好長一段時日,幾乎都是在龍蛇混雜的環境中渡過。這輩子看過Alpha沒有千種也有百,但那之中,就是沒有周澤楷這樣的。發情期之中還能對個Omega紳士成那樣,肯定是絕無僅有啊!

頭痛啊頭痛!

怎麼就攤上這麼個糟心的孩子呢?

TBC.

arrow
arrow

    初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