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排廣告

CWT52兩日在M30ヾ(*´∀ ˋ*)ノ✿

新刊場領預購點我~

新刊通販預購點我~

 

1.原著背景ABO,各種ABO私設。

2.老王單箭頭葉有。

3.沒什麼深度內容,就是想寫個甜、寫個車(劃掉),有些bug咱就別深究(掩面)

4.OOC肯定有!

5.短篇無誤

 

09

 

葉修沒有回自己房裡,也沒有去那房卡上標示的屋裡。他將卡片塞進後面口袋後就拖拉著步伐往吸煙室去了。

自然不是剛剛兩人待的那間,而是他房間那層的吸煙室,位在樓層的最邊,又因為處在十幾樓還特意開了扇落地窗戶,讓人可以到外頭透透氣。

葉修沒骨頭似地靠在欄杆上,吞著雲吐著霧,眼神慵懶地看著腳下稀稀疏疏的燈景,腦袋裡渾渾噩噩的,好像在想著什麼,又好像什麼都沒想。

「嗯?你怎麼還在這兒?」

身後傳來一道女聲,葉修這才微微挺直了身子向後看去,然後勾了勾嘴角和她打了聲招呼。

「雲秀啊,怎麼沒去休息?」

陽台不大,葉修便自覺往左移了移,挪出個位置給她。

楚雲秀走到他身邊,嘴從煙盒裡叼出了一根煙點上,吸吐了兩口才問,「那是我要問的問題。沐沐說你晚上那會兒是差點睡著才走出去抽煙的。」

想睡覺自然是蘇沐橙替他編的藉口,總不能和楚雲秀說是因為信息素太雜,又被王杰希給試探得頭暈腦脹,他一Omega撐不住才走出去的。

「累過頭了,反而沒睡意。」他胡亂扯了個理由塘塞過去。

「所以睡不著就乾脆出來抽煙了?」楚雲秀一手夾著煙,另一手將碎髮慢慢塞進耳後,語氣裡頗有些揶揄的意味,「然後順便思考一下人生?」

「嗯……差不多吧。」葉修隨口應了應,覺得感情這麻煩問題確實也算是人生的大事之一了。

但身邊的女性Alpha顯然和他不在一個話題上,「你這是不想去總局上班,還是不想留在B市老家?」

總局讓葉修回國後去上班的事,楚雲秀也從蘇沐橙那兒聽說了。她心裡覺得這也算是個不錯的差事,比起許多退役的前輩們,能在總局上班是真的好上許多。

不過葉修既然能在大半夜裡吹著冷風思考人生,那就表示他心裡還有猶豫。楚雲秀便學了葉修的樣子將雙肘靠在欄杆上,不等他回答就先朝他開口,「就算你真不想去,也能回興欣吧?」她將手上的煙在邊上的煙灰缸抖了抖,語重心長的說,「其實回興欣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沐沐嘴上雖然沒說,不過我看得出來,她也是想你H的,她那天還跟我說……」

葉修靜靜地聽她說著,偶爾回她幾句。孤AO一男一女就在酒店吸煙室外的陽台上,吹著蘇黎世的晚風,聊著天。

這樣的環境是令人放鬆的,楚雲秀和葉修又那麼熟,自然而然就鬆懈了心情,當葉修注意到的時候,清冷的夜風已經將她身上淡而高雅的信息素吹到了自己身周。

那是一股清新的紫羅蘭香,既神秘又優雅。

葉修突然想起,某一回蘇沐橙曾和他提起過,她說紫羅蘭和琥珀其實很合,這兩種的香氣調和在一起,就會變成一種很迷人的香。有款香水就是已這兩種為基底而調成的,還熱賣了一陣子。

因此蘇沐橙有段時間還總纏著葉修問,既然這兩種味道這麼合,那你聞到雲秀的信息素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啊?

自然是沒有的。

就像現在一樣,紫羅蘭的清香散在沉沉的夜色之中,葉修聞著雖然舒適,但覺得那就和平常聞到好聞的擴香劑沒什麼兩樣,就別提什麼魂不守舍,心神盪漾了,壓根兒一點感覺都沒有。

基本上,對一個天生就信息素鈍感Omega來說,那些Alpha的信息素聞起來都差不多,只有好聞跟不好聞的不同而已。除非是使用藥物,或是Alpha想挑起Omega情慾的惡意攻擊,否則像今晚那樣的場合,他也只會覺得氣味過於混雜的不適而已,就連王杰希的故意試探,最多也就是刺鼻難受,挑不起他任何一絲慾望。

真正能輕易將他撩起來,還撩到讓他差點栽了的,至今也就只有一個周澤楷而已。

為什麼?

葉修覺得這問題很值得深思,他自己都很想盡快找出答案。

於是他看著身邊楚雲秀抽著煙的身影,開始思考。

明明一樣是合拍的信息素,怎麼感覺就不一樣了?他聞著這道紫羅蘭的香味這麼久,卻從來沒有對眼前這位聯盟的女王產生什麼別的異樣心思。

是因為性別不對?還是因為……不在易感期?

 

葉修心中一動,打斷正說得起勁的楚雲秀,神色嚴謹的看著她,「雲秀。」

楚雲秀聽出他語氣上的轉變,默默滅掉手上的殘煙抬頭看向葉修,見他難得心事重重的樣子,心裡不免有些驚訝,「幹嘛?突然這麼嚴肅?想找我談人生?」

其實她只是隨口說說,沒想到葉修還真點了頭,把她給驚得張大了雙眼,「不是吧?你認真的要找我談人生!?這話題都過去多久了?」剛剛兩人說了半天,葉修也沒給她個明確答案,她後來就乾脆換了話題聊。

「不是那件,是其他的,我就隨便問問。」葉修說著朝她勾勾手指,後者半信半疑地靠過去,心說隨便問問的話用得著這般如臨大敵的模樣嗎?你今晚在總決賽開始前的表情還沒這會兒嚴肅呢!

「你想問什麼?」

葉修這個鈍感Omega組織了一下語言才用覺得不太失禮的方式問她,「如果妳……在易感期時有個O站在妳面前,妳……」他斟酌了一下用詞,「能不能忍住?」

不知道葉修其實是個O的楚雲秀用一種看外星人的眼神看他,「你自己是個A你會不知道?」說完又想到某回蘇沐橙隨口提到的事喔了一聲才又說,「沐沐之前跟我說你鈍感我還沒信,沒想到你是真的鈍感啊?」

「哎,鈍感這事不用宣揚這麼多次,妳就回答我妳有什麼反應就是了。」

A女子楚雲秀先是趁著難得的機會揶揄了葉修一番才認真回他,「能不能忍這問題,得看你面前站的是誰啊。易感期而已,還沒進入真正發情期,若真是沒感覺直接轉頭就走了唄。除非遇上真正喜歡的人,那樣的話,就算你不想,Alpha子裡的本性也會下意識地將對方的信息素給硬勾出來,然後……」

煙雨Alpha隊長說著說著突然朝葉修走近一步,釋出了不同於剛才的信息素。

清雅的香氣突然變得濃郁,強硬又帶著佔有意味的紫羅蘭香毫不掩飾意圖地撲著葉修而去,葉修身子立刻一顫,眉頭不悅地皺起,他朝楚雲秀大力揮著手,想要散去那股變得刺鼻的氣味,「妳幹什麼妳!」

「示範啊。」她退了回去,同時也將信息素收起,「嘖,果然是同性相斥啊,要你是個Omega該軟腿了。」

葉修確實是腳軟了。要是楚雲秀的信息素再強勢一點、再霸道一點……他沒有靠著陽台的欄杆,可能已經站不住了。

但是,不一樣。

和周澤楷帶給他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剛剛那股突然變得馥郁濃厚的紫羅蘭香不只帶著勾引,對葉修來說還有些攻擊性,刺鼻的讓他非常、非常難過,五臟六腑都不對勁了似的難過。

他將那股不適感壓下,裝著沒事的樣子聽身邊的楚雲秀繼續說,「就算只是易感期,喜歡的Omega站眼前,身為一個Alpha還能讓他逃了嗎?」

「自然是不能。」

插進兩人對話的,是微草隊長,王杰希。

 

優秀Alpha已經換下隊服,一身悠閒的家居服套在他身上,看著別有平時的一番風味,也賞心悅目。葉修心想現在若是有哪個微草王杰希的粉在,還是個O話,肯定會樂得暈過去。

「王大眼?」葉修看見是他心下有些警惕,卻還是挑起了半邊眉故作平常的問,「你來幹嘛?抽煙?」

「王隊抽煙嗎?」楚雲秀不明白稍早之間兩人發生的事,神情疑惑地看向王杰希。

「抽。」王杰希朝葉修伸手要了根煙,另一邊的楚雲秀就把打火機遞給他。

他靠在落地窗邊,慢悠悠地將煙給點上,便把打火機還給楚雲秀順便回答兩人的問題,「我會抽,不常而已,看心情。」

葉修呵呵笑了兩聲,「那你今晚還真有閒情逸致啊。」

「確實是有。」一團白煙慢慢從王杰希嘴裡飄出,嘴角也微微勾起一個好看的弧度,對兩人道,「你們剛剛聊的話題,可以繼續。」

自覺來者不善的葉修扯了下嘴角,雙手插進兜裡,身子從欄杆上離開,「不聊,我乏了。要聊你們倆接著聊吧,我先回了。」

說完他朝楚雲秀擺擺手,後者抬了抬下巴表示累了就趕緊回吧。

「大眼,我先回了啊,你……」

葉修經過王杰希身邊,本想和他再說個兩句就走,沒想到自己一腳才剛踏進室內,另一隻還在外頭,兩腿就突然無力地軟了,還是王杰希伸手將他接住,他才沒直接坐倒在地板上。

和楚雲秀剛剛示範性質釋出來的信息素不同,這股刻易的信息素又濃又重,還具針對性,葉修的呼吸立刻就變得急促起來,連眼角都染了紅。

「你……」葉修抓著他的手臂,用上了十成力氣,指甲幾乎掐進了他肉裡,通紅一片的眼惡狠狠地瞪著那個男性Alpha

王杰希不以為意,將他扶起站好之後才像個沒事人一樣,逕自將前不久斷了的話題接下去,「對一個將要進入發情期的Alpha來說,若是喜歡的Omega就站在自己眼前,一般來說,是不會放走他的,絕對不會。」

男人還放在葉修腰上的手緊了緊,原本溫潤的眼神在一瞬之間變得危險,雙唇緊貼Omega邊低語道,「只會把他吃了。」

葉修身體一震,咬著牙用力揮開對方,與他拉開一段不小的距離。

「哼……」葉修緩了自己呼吸,故作鎮定地整了整自己衣服,嘴角微翹,臉上勉強做出和平時一樣嘲諷的神色,「王大眼,你搞錯對象了吧?你要想發情得找Omega,雙A戀不合時宜啊。」

「我也沒想要雙A戀。」王杰希唇邊噙著一抹複雜的笑,左手插進褲兜裡,慢調斯理地道,「是我小看你了,葉修。」

他還是錯估了葉修,沒想到就算他刻意放出了這樣強的信息素,葉修還是能將自身的信息素隱得非常好,縱然他使用了最高等級的中和劑來掩蓋,但能做到完全不散出一絲氣息……這可不是尋常人輕易可以做到的。

只能說葉修的自我抑制力非常高,高到能壓住本性的地步。

一邊觀看了全程的楚雲秀神情可說是像坐過山車一樣,瞬息萬變。

從最開始王杰希刻意放出信息素時的不悅,到葉修突然軟了身子的驚嚇、察覺葉修有可能是Omega訝然,再到驚覺王杰希居然對葉修散出帶有暗示性信息素的憤怒,最後她沒忍住,大步上前將葉修擋在身後,順著王杰希的話接了下去。

「你確實是小看他了,王隊。」她勾上葉修的臂膀,笑得十分好看,「就算老葉想要A,那也不會看上你。想想沐橙還有興欣的兩個妹子,他味口早就被養刁了,是個外貌協會。」她也微微將頭仰起,輕輕地撩了自己的頭髮帶著無限風情地放下狠話,「你比得過我?」她說著話,同時一邊不著痕跡地半扶著葉修往外走,「王隊你自個兒抽著吧,我和老葉先去別的地方,討論討論所謂的雙A戀,肯定比和你一起有前途多了。」

她這一番話說下來,葉修明白她是想幫自己,但還是免不了在心裡比較了一下。沐橙和老板娘跟小唐,還有身邊的楚雲秀都能算是屬一屬二的美女,只是若真要論起顏值……他想,還是青年好看一些,畢竟聯盟第一臉的名頭是落在周澤楷身上。

葉修雖然自己還站的住,但確實是被Alpha信息素給攻擊得有些不舒服,便順著楚雲秀扶著他的動作朝吸煙室外走。

大掌抵上玻璃門正想要推開,卻突然停了腳下步伐,若有所思了一會兒才半轉過頭看向還在陽台處的王杰希。

微草隊長已經走到了剛剛葉修站的位置,他面朝著楚葉兩人,上半身向後靠著欄杆,右手食中兩指夾著煙放在唇前,另一手則環在自己腰前,扶著右手手肘,整個人沐浴在蘇黎世的夜色之下,迷人且奪目,就連身Alpha的楚雲秀都不禁多看了兩眼。

心想只要他再刻意散出一些誘人的信息素,尋常Omega只怕都要跪了。

他其實也對葉修試過,可葉修卻是唯一不為所動的那個。

「大眼。」葉修喊他,神情清淡且釋然,像是不把剛剛的事放在心上一樣輕笑道,「其實,我對信息素鈍感。」

王杰希猛地怔住,還沒來得及消化這句話代表的意思,就聽葉修又開口,「如果不是像你剛剛那樣刻意散出的信息素,基本上……我就只有好聞與不好聞兩種感覺而已,其他的,什麼都沒有。」

看見王杰希因此皺了眉頭,葉修眼裡的笑意就更濃了。他猜想,晚上自己和周澤楷在吸煙室獨處的情形,除了被蘇沐橙撞破之外,八成也被王杰希看見了。

只是不同於蘇沐橙直接衝進吸煙室,那個確定了自己性別的男性Alpha卻是不知為何選擇了袖手旁觀。

葉修的話僅止於此,對王杰希又說了一句「咱倆沒可能的,趕緊轉換跑道吧。還有,別再看上另一A了,浪費國家的優質大A。」就和楚雲秀一起推門離開。

看著那對AO的組合離開自己視線,王杰希才緩緩吐出一口白煙,感嘆道,「底都洩光了,還堅持自己是個A嗎?」他可不信楚雲秀沒看出他真實性別。

葉修的言下之意,他聽出來了。

如果所有的信息素對一個O來說,只有好聞與不好聞……那麼能夠輕鬆挑起他所有情感與慾望Alpha,對他來說,代表著什麼?

他可是清楚地看見了,周澤楷與葉修,兩人眼裡對彼此情慾的渴望。

如果那股渴望不只源於AlphaOmega刻在基因裡的本能,那麼,除了對一個人的愛戀,還能有什麼其他更好的解釋?

王杰希將手上的煙慢慢捻熄,自嘲一笑,「原來不是慢了一步的問題嗎?而是……」

而是,從頭至尾,完全沒有自己介入的餘地。

 

TBC.

arrow
arrow

    初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