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排廣告

CWT52兩日在M30ヾ(*´∀ ˋ*)ノ✿

新刊場領預購點我~

新刊通販預購點我~

 

1.原著背景ABO,各種ABO私設。

2.老王單箭頭葉有。

3.沒什麼深度內容,就是想寫個甜、寫個車(劃掉),有些bug咱就別深究(掩面)

4.OOC肯定有!

5.短篇無誤

 

 

10

 

離開吸煙室之後,葉修這個剛被識破性別的Omega,在楚雲秀「護送」下,安全地回到了自己房門前。

一個一米八的大男人還要個女孩子護送,雖然對方是個Alpha,但葉修還真沒好意思拉下這個臉讓楚雲秀送自己,可後者很堅持,說是他剛剛才被個Alpha給攻擊,萬一他等等在走廊上又被哪個狼崽子給遇上,直接被人給抓了她要怎麼對沐沐交待?

葉修心想這層基本就咱們聯盟的人,她說這話是想暗示什麼呢?

「還有啊,我說你雖然鈍感,但好歹也要有身Omega的自覺吧?」女孩子的手已經離開了葉修環在胸口前,並和他拉開一小段距離,一臉的恨鐵不成鋼,「居然敢和兩個Alpha單獨處在一個半密閉的空間裡,我要是不在怎麼辦?你就不怕他真的用信息素把你放倒?」

「不會的。」葉修笑了兩聲說,「他還是有分寸的。」

「那是你不知道發起狠來的大A有多可怕!」楚雲秀懶得再理會這個鈍感O,直接翻了個白眼,停在他門前,「行了,趕緊進去!」

「我怎麼覺得妳這活像是在押送犯人?」葉修從口袋裡拿出房卡刷上。

楚雲秀咬牙,「我是在『護送』一個沒有自覺的鈍感Omega回房間!」一見他刷開了房門便二話不說將他推了進去,「趕緊去洗澡!雖然你可能沒感覺,但我和王隊信息素肯定還殘留你在身上,快去洗了吧!」然後不等他開口回應、也不等他關上房門就迫不及待的轉身離開,只留給他一個大A女子的憤怒背影。

關上房門前葉修都還能隱約聽到她嘴裡叨念著,Omega!居然是Omega!那貨居然是個Omega!然後就看她敲開蘇沐橙的房間,吵吵鬧鬧地進了後者的屋子裡。

葉修無奈地搖搖頭,也關上了自己房門。

進屋後他就一件件地脫了自己身上的衣物往浴室走去。其實楚雲秀不說,他也會洗。

別說她和王杰希的信息素了,若不是大量的中和劑強行蓋住了所有的氣味,殘留在他身上最濃郁的,該是周澤楷的檀木香。

 

水嘩啦啦地從花灑中流瀉而出,先是沖去了另外兩名Alpha的味道,再洗去覆蓋住身軀的中和劑,而後那股纏繞在葉修身上的木質香氣,還有他自身的琥珀淡香便隨著熱水充斥了整間浴室。

聞著混合了兩種木質香氣的味道葉修覺得自己被青年抱住時,體內那股燥熱的感覺又緩緩地升起。

他抬手掩上了頸後的腺體,那裡正發著熱,一跳一跳的鼓動著。

那是葉修生平第一次,對某個人的信息素有所反應。也是第一次,體會到身為一Omega的本能。

身體和意識都像失去了自我的控制,那種強烈想要靠近一個Alpha、渴望著對方來撫慰自己的感覺太陌生了,也太可怕了。

更可怕的是,他清楚自己是清醒的,若是真的不想要,大可以像剛剛揮開王杰希一樣,用力將青年推開。可他不但沒有推開周澤楷,反而……反而還有一絲說不明白的期待潛藏在他心裡。

當他被蘇沐橙拉離周澤楷的時候,鬆了一口氣的同時,有那麼一瞬間,他明顯地感受到了自己內心裡,那若有似無的……失落感。

如果那個時候,蘇沐橙沒有衝進來將他從周澤楷身邊拉走的話,事情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大概……會被臨時標記吧?

葉修這麼想著,然後驚訝的發現自己並沒有想像中的那樣排斥這件事,反而感覺到手掌下的腺體跳動得更加厲害,就像是……在渴望著什麼一樣。

他後頸的腺體曾被年輕人輕吻舔拭過,周澤楷應該是想咬下去的,任何一個易感期的A遇上散發著信息素的O,百分之九十都會想要這樣做。

但很顯然,青年並不屬於那九成,而是少數的百分之十。

周澤楷不只推開了葉修,甚至忍著身體裡高漲的情慾與骨子裡的獨佔慾,讓蘇沐橙把軟了身子的男人從他眼前帶。

葉修還記得,離開之前,青年那泛了一圈紅潮的雙眼,眨也不眨地盯著自己。墨黑色的瞳孔就像一潭深水,慾望的深水,而那潭水底裡,只倒影著葉修的影子。

青年想要自己,想獨佔、標記自己,而且並不完全是出自於一個Alpha的本能。在那雙眼裡,葉修能清楚地感受到,他對自己的那股慾望除卻本能,還有埋藏在其中,更深一層的──愛意。

 

周澤楷喜歡自己!

 

這是葉修在那個瞬間領悟到的事。

那麼,自己呢?

在青年問他的時候,他知道若不是聽見蘇沐橙的聲音,那個瞬間,他確實是想點頭的。

不能否認,面對像周澤楷這樣優質的青年,無論他是何種性別,葉修都是欣賞的、喜歡的。

但是,在今天青年將喜歡問出口、自己意識到之前,葉修心裡的那份喜歡,和對於其他人的喜歡,其實並無二致。

可當他意識到之後,只是討論行程的短短一個小時,那個人無論做什麼、或者沒做什麼,就算只是笑著站在那裡,葉修都什麼在意,就連他抱住自己的時候,他甚至連推開他擁抱的決心都沒有。

究竟是什麼,迅速改變了心中那分喜歡的質?

是原本就對青年抱持著的好感?還是發現青年對自己的愛戀?亦或只是……信息素的作用?

葉修不排斥愛情,也能接受愛情,但是他卻沒辦法相信,建立在被信息素吸引的愛情。

尤其他又是一個鈍感的Omega,如果真的是因為信息素的作用才引出自己今晚一連串反常的反應和陌生的情感……

那麼,他心裡對周澤楷產生的那麼一點情愫,究竟是不是真的?

雖然他剛剛的確是利用了這一點來讓王杰希知難而退,但其實,葉修並不能很肯定自己的感情。

葉修不清楚、不明白,可他向來不會讓自己的思緒走進一個死胡同,既然一個人找不到答案,那就換個方式,讓產生問題的另一個人,幫他一起找吧。

就算最後發現自己的動情不是出自於真心,而是信息素的作用……葉修心想那也不虧,他一個大齡Omega,平白睡了個顏值破表的優質大A,那還算是他賺了

這麼一想葉修心情頓時輕鬆不少,安然地洗完澡便帶上周澤楷塞給他的房卡離開了自己房間。

他沒有坐電梯,而是從旁邊的安全梯慢慢地往上走了幾層樓,最終將不輕不重的腳步停在那間房前,將卡片刷過感應器,大掌緩緩地推開了那扇厚重的門。

TBC.

 

總算要到正戲了~呼~(開一個車舖陳了這麼久..._(:3 」∠ )_    

 

 

arrow
arrow

    初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