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綱文的感覺喔~~詳細述說什麼的都沒有喔~

看開心就好~XD

 

NG篇之葉修登場

 

場上是一陣混亂,每分每秒都有人在死去,周澤楷渾身上下大傷小傷不少,但不只他,守在這扇門前的所有人都是如此,喻文州、黃少天、王杰希甚至從中控室出來的張新杰都拼著自己最大的努力將這群獸擋在門外,以確保嘉世最後一塊淨土。

然而周澤楷卻忽地感到了不對勁,眼一掃,竟是沒看見那人。

黃少天:周隊!大敵當前啊,你看哪裡啊?

周澤楷:劉皓……

所有人這時才驚覺這人早已不知何時消失了。

周澤楷立刻猜到他會去何方,立時找了一台浮空板準備飛回主光石塔。

 

──主光石塔──

TAKE1

周澤楷:劉皓!

劉皓:原來是周隊啊……您怎麼不在前方殺敵呢?

周澤楷:你做了什麼?

劉皓:您說的是什麼意思呢?

他笑容依舊,溫和有禮的一點都不像敵人已經打到家門前的樣子。

周澤楷:你……

這時黃少天的身影也隨之而到。

黃少天:周隊別和他廢話了,這人做什麼都是鬼鬼祟祟的,光石有異一定和他脫不了干系!

劉皓:黃隊您怎能這麼說呢?

黃少天:我……

 

阿初:卡卡卡!

 

眾人:「……」

 

黃少天:我一個字都還沒說呢!(不,你說了個我字)

阿初:這不對。

黃少天:哪不對!?

阿初:劉皓啊,你那台詞說得像深閨怨婦啊,換句來說說,要說得讓眾人都想把你打入十八層地獄一樣。

劉皓:……(我惹你了嗎?)妳當初人設就是個戴著面具的笑面虎啊!

阿初:笑面虎不夠讓人想打你啊,快快,換個法子,再詭異點。

劉皓:怎麼詭異?像瘋子一樣說你看我快把天下得手了?

阿初:誰給你的天下?那是陶軒的戲份。

躺槍的陶軒:……

劉皓:不然妳給說說。

阿初:那就……像那個日本的能面面具吧!

劉皓:………

 

TAKE2

周澤楷:劉皓!

劉皓:原來是周隊啊……您怎麼不在前方殺敵呢?

周澤楷:你做了什麼?

劉皓:您,說的是什麼意思呢?

他的笑容更加深了,眉眼彎得的一點都不像敵人已經打到家門前的樣子,反倒是要喜慶過節了。

周澤楷:你……

這時黃少天的身影也隨之而到。

黃少天:周隊別和他廢話了,這人做什麼都是鬼鬼祟祟的,光石有異一定和他脫不了干系!現在嘉世都要被攻破了他還笑得出來,當年他敢殺了葉修難道還不敢放琉獸進城?

劉皓:黃隊您可說錯了,葉修,可不是我殺的。

三聲槍響,周澤楷三槍全擦著劉皓的臉頰而過,但他臉上還是掛著那鐵打不動的微笑。

劉皓:我句句屬實,開了那一槍的,可是陶區界長啊……

黃少天:你這混……

 

阿初:卡卡卡!

 

眾人:……

 

黃少天:我去!為什麼妳每次都卡我這兒?

阿初:不,你怎麼接怎麼怪啊。就算要罵人這句也是要小周來說的,你急著湊什麼熱鬧呢?還有劉皓啊,你剛那一點都不詭異啊,反倒像堅忍不拔的主角了,你跑錯棚了嗎?

黃少天:……

劉皓:……(照你說的演我錯了嗎?錯了嗎?)

喻文州:我覺得少天不該出現在這兒……

阿初:那不然在哪兒?照黃少的性子肯定給追著小周跑去看看發生什麼事的。

喻文州:那……要不讓他不能跟著好了,給啥絆住之類的。

阿初:喔,行啊,那這麼著吧,少天啊,你就重傷了吧。

黃少天:我去!砍戲份了啊!

阿初:反正我前面都讓你和文州膩歪了一把,快快,去那邊重傷躺著,誒,那文州啊,你也不能跑了,去陪著吧。

黃少天、喻文州:………

阿初:還有小周啊,你那三槍怎麼打得歪了去?

周澤楷:……打中了不就直接開打了嗎?

阿初:打中了他沒感覺才是詭異啊!來來,別客氣,全招呼上了!

周澤楷:……(同情看劉皓)

劉皓:……(所以說我真哪裡惹你了嗎?)

阿初:記得笑得更詭異點啊!像附身一樣!

張新杰:那這樣不對啊

阿初:哪裡不對?

張新杰:那麼多隻獸,咱才幾個人,能守得住那門?再說了,門守著,離主光石塔還一段路呢,周隊和黃隊能短時間來回?不對吧,話說妳劇情從開打後就不太對了,隨便打打就等著看葉修來救場?中間要帶也不是這麼個帶法,我和老王的戲份呢?妳看啊……(黃少天附身中,後省略)

阿初:嗯嗯嗯,那行吧,全改了。來來,重排重排!

葉修:喂,何時讓我上場啊!全世界從開始連載起就等這一刻了。

阿初:別鬧,肯定得讓你轟轟烈烈上場,讓我再想想!

葉修:……我直接上了把小周拐了行不?

阿初:別想!來!全重來!就從八月十日那天開始吧!

 

請期待TAKE3~XDDD

arrow
arrow

    初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