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連假過後的第一更是《怎麼還不愛》的續作!

第一部完結的時候,阿初也有說有些事沒有提到

有一些本來沒打算寫,有一些都是想寫成番外,

不過這部當初被砍了一大段的劇情,

想一想,乾脆別要番外了,直接來個正文吧!

於是這陣子就邊碼著這部的細綱,邊碼著其他圈的文

碼著碼著....日子不知不覺就到了十月(時間也過得特快(笑哭

 

這些天碼的東西很多,但完全不能見人

寫的大概都是不經腦袋瓜子的東西

所以收假後第一天,很久沒更文的阿初拿出上個月寫的第一章來修了

也當作是收心

之後也會恢復更文了!(除非公告有事暫更)

一週二至三更吧!不一定,看狀況!

 

這一部是從拿到第十賽季拿到冠軍之後,世邀賽時的故事(被阿初砍掉的戲)

也是在上一部最終章,被阿初兩句話帶過的事....(掩面)

所以時間並不是緊接在上一部的最終話喔!

 

《怎麼還不愛》說的不僅是周葉,指的還有葉爸跟葉媽,所以第二部除了周葉的感情線之外,還有葉爸跟葉媽的線(所以他倆的戲份也不少)

可以當成是雙主線劇情來看

 

阿初其實對比賽賽制很不熟,光是排個時間就耗了兩天...Orz

關於世邀賽比賽的部分....大家就不要太講究了(土下座)

 

下面正文啦~

一、

 

 

拿到第十賽季冠軍的幾天後,興欣主動召開了新聞發布會,出席的是老闆陳果與新任的隊長──蘇沐澄。

而在她們倆對所有記者宣布葉修退役消息的同一時間,葉修頭戴一頂棒球帽,掛著口罩,手拿機票,支身一人飛往了北方的B市。

下了飛機,他也沒通知誰來接,就是隨意招了輛出租車就坐了上去,約四、五十分鐘的車程之後,在某個小路口,付了錢下車熟門熟路的往目的地走去。

他雖十幾年不在B市,但從小到大就走過不下千百遍的路,他閉著眼也能找到路。

在走進那間熟悉的咖啡小館前,他拿出手機播通了母親的手機。

葉默沒有馬上接聽,第一次播打無果,直接轉進了語音,葉修毫不意外,畢竟他那母親可是個大忙人。

本想著進去後隔一會兒再打,沒想對對方卻先回播過來。

『有事?』

葉默依舊是冷冷清清的語氣,背景音聽著有幾人說話的聲音,有點遠,聽不太清。

葉修猜她母親應當是在與人討論事情,只是還能抽空回電給他,應該不會是非常重要,他斟酌了會兒後問,「嗯……媽,妳等會兒有空嗎?我想找妳聊聊。」

葉默沉默了幾秒後問,『……你在哪兒?』

「大院外頭。」

末了又補充,「在那間咖啡廳附近。」那是父親從前常去的地方,他們全家人都知道。

電話那頭的葉默沉默著不語,葉修聽見了不屬於母親的聲音從另一端傳來,似乎是在詢問她的意見。

葉修這才驚覺或許他的猜測是錯誤的,停下了腳步問,「媽,在忙?」心想若是母親不能過來,那他就只能先回市區葉靜竹的那屋等她了。

『還行。』說著又似拿開手機,向身邊的人交待了什麼,幾秒後才又道,『你在那兒等我兩小時。』

「好。」

葉修斷了通話,走進咖啡廳,找到葉靜竹從前最愛待的角落,隨意點了杯奶茶,就坐在那兒等著自己母親。

他知道,葉默說兩小時,那就真的是兩小時,不會提早,就算遲了,那也只會遲上十至十五分。

於是他拿出自己手機,和遠在S市的周澤楷聊天,順便問問兒子情況。

周澤楷就在老家,家裡兩老正陪著兒子玩,周澤楷便直接拍了張兒子玩著積木的照片給他看。

夫夫倆隔著一個手機屏聊著,兩小時的時間轉瞬即過。

當葉默推開門走進來的時候,離她切斷葉修的電話正好過去兩小時又五分。

她看也沒看,逕自走到葉修對面落坐。

「找我做什麼?」

「來跟妳說聲……」葉修微微一笑,直接開門見山,「我退役了。」

「我知道。」葉默抬眸看了他一眼,而後招來服務員點了和葉修同樣的奶茶,還吩咐了要去一半的糖。

葉修聽了不自覺笑出了聲,葉默待服務員離去才問,「笑什麼?」

「沒什麼。」葉修搖搖頭,就著吸管喝了一口才續道,「就是覺得……媽和小周真像,明明就是氣場強勢的大A,卻喜歡吃甜食。」

「有人規定Alpha不能吃甜食嗎?」葉默冷靜的回了句,一點也不在意自己愛吃甜的事被兒子拿來打趣,把話題繞回正題上,「退役後有什麼打算?為什麼跑回B市?」

「打算是有。」葉修不答反問,「不過我想先問一問媽,您現在在葉家,是什麼處境?」

「那關你一個打遊戲的什麼事?」葉默只消聽他這麼一說,就知道自家兒子在打什麼算盤,冷冷哼笑一聲,「想做什麼就去做,別管到本家來,更何況你已經嫁出去了,是周家的人。」

自己的打算很快就被看透,這確實在葉修的預料,只是沒料到母親這麼「無情」,直接就把他當作了外人,他無奈苦笑,「我只是想幫……」

「幫什麼?」葉默突然開口打斷,冷冷地看著他。

 

葉家是根基百年以上的經商家族,葉默曾經身為其中核心份子,不少眼睛都盯著她,當她一朝跌落,有多少人會藉機攻擊、甚至誣陷都是可想而知的。

前陣子葉默更是為了葉靜竹缺了家族的除夕家宴,差點連葉老爺子的壽辰都翹了。

最後人是出席了,卻是帶著葉老爺子最不想看到的人一起出現,把葉老爺子氣得說不出話來。

那之後,大約是葉老爺子想給女兒一個教訓,或者說警惕,將她下放到了一個極不起眼的分公司,還只給了個不高的位置。

葉默因此清閒了好一陣子,飛H市的次數多了不少。不過這好日子也沒過上太久,葉老爺子大抵是少不了這女兒的幫襯,沒多久又將人給調了回來,好似更忙了些,只是地位仍不如從前。

最上位的葉老爺子沒放明白態度,其他人也不好明著給難堪,只是暗地裡給她使絆子的卻不少。

葉默見招拆招,到現在倒也還沒出什麼大事,就是不能放開手腳做事而已。

這種事葉修從小在葉家看多了,用膝蓋想也能猜得到母親的現況。

他十五就離家,不僅沒能在家陪著父母,更不如葉秋。好歹葉秋「逃婚」出國前還在葉家裡幫了母親好些年。

那些年,葉修一頭扎進了榮耀裡,別說幫襯父母,就連婚事,若不是葉秋偷了他的身分證,再加上父親的堅持,母親的不讓步,自己不僅沒辦法和周澤楷相遇相愛,更是早被抓回去和不知道哪個Alpha聯姻去了。

對此,葉修心裡一直存有一份愧,可他也清楚的知道,若是沒能完成自己心中的那一份念想,不僅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父母兄弟。

冠軍,是他這十幾年來不曾改變的目標,也是他給家裡的交代。

如今退了役,葉修想,也該是自己回家幫著母親的時候了,只是沒想到,母親拒絕得這麼決絕。

 

葉默雙眼如冰如鏡,像是要將葉修看穿一樣,她冷諷道,「那些彎彎繞繞的事,你能懂多少?我還不如直接讓葉秋回來。」

「確實如此。」葉修對此很坦然,但語氣仍是無比堅定,「可妳知道只要我想,我就能做到。」

「我知道。」葉默直視他,

兒子雖然是葉靜竹生的,但他倆孩提時期,葉靜竹有大半的時間自己也是在念書,所以她比自家Omega還要了解葉修和葉秋的能耐到哪裡。尤其是葉修,外顯的性子雖然看不出來,但葉默知道,這個大兒子,很像自己。

只要他願意,就算是從零開始學,對他來說都不是什麼難事──非是因為他聰明無比,而是他比起常人有更多的毅力、耐力,更有從不放棄的決心,這正是葉修之所以強大的原因。

但,葉默不願意他這麼做。

「你想,你就能做到。但我也知道,讓你這麼做的代價是什麼。」

「我不在乎。」

葉修這麼說完,在葉默還沒來得及開口前,服務生正巧打斷了她們的談話,送上了餐點。

待服務生轉身離去,葉默才淡淡開口,「但你爸在乎。」

她拿起桌上那杯奶茶喝了一口,而後清冷道,「所以,我不會讓你這麼做。」

「但……」

「葉修。」葉默將玻璃杯放回桌上,緩緩抬眸看向自己的兒子,目光如炬,「我之所以到現在還會在葉家,做著這些事,都是為了你爸。」

葉修愣住,難得沒能在第一時間理解自己母親話中深意。

「你十五離家,我沒阻你,是因為知道你要什麼,你會不惜一切、拼最大的努力去得到,就和我一樣,而我現在,正在這麼做。」葉默沒理會他懂或者不懂,逕自將話說下去,「我從前沒走,是因為不需要。」

曾經,對葉默而言,「葉家」就是她所有努力的一切,然而,那只是曾經,是過去。現在,她有比葉家更想要去得到、去擁有的東西,所以……

「現在沒走,則是因為……」葉默沒將話語說盡,因為她知道,自己的兒子已經明白了。

葉修雙眼微睜,看著自己母親,突然意會到了她正在為之努力的事是什麼。

他的母親和他一樣,對於自己想要的、堅持的,絕不會輕易放棄,更不會如此簡單就為人做稼。

葉默之所以還在葉家,不是因為她想、也不是因為留戀過去所擁有的。

她留下,是為了以後,為了她和葉靜竹更長、更遠的以後。

 

理解了母親心中所想,葉修搖頭無奈笑了幾聲,「真不愧是妳。爸肯定想不到,他還以為妳被老爺子收了那麼多權回去,在葉家被欺負了呢。」

「他不用知道、也沒必要知道。」她從來就沒有想讓葉靜竹知道關於葉家的太多事──縱使他本身也該是葉家的一員──並非是將他排除在外,而是從很早之前,葉默就看出來了,葉靜竹根本就無心於葉家,若是能,他還想完完全全的和那個家脫離。但是因為葉默,他終究選擇了留下,而對於葉家,則是做到不聞不問。

葉默看出來了,所以從不跟他說葉家裡那些烏煙瘴氣的事,除非必要,或是他真正想知道的,葉默就會告訴他。

「如果您真打算這麼做的話……」葉修笑道,「我還真就沒必要回去淌那渾水了。」

「本來就不需要你,這方面,你弟還比你有用。」

就一個打遊戲的,在這上頭還想幫上什麼忙?還不如多去拿幾個冠軍回來!

「後悔退役了?」葉默問。

葉修搖搖頭,「沒,真是差不多了。況且……」垂眸,他將自己左手攤開來,再慢慢握上,並不比從前順暢,甚至只要細看,就能發現那手正微微顫抖著,「這輩子,也沒法再那樣打了。」

這是奇蹟的6.5秒所帶來的傷害,永久性的傷害。

這個結果是早上來B市前,葉修去醫院看的檢查報告。

陪他去的蘇沐橙和陳果還為此將他罵了個狗血淋頭,語氣凶狠,卻掩不住倆姑娘眼底含著的水氣與悲傷。

倒是葉修自己,沒為這件事難過多久,大概也就只有「喔,這樣啊」的感覺,他甚至還沒將這事告訴周澤楷,之後也不打算告訴他。

葉默看了兒子的手,微微瞇起了眼,「很嚴重?」

葉修揮了揮自己左手,搖頭道,「還行,不妨礙日常生活,甚至還能比常人的手速快,大概……還能比文州再快一點吧,就是不能像從前那樣打上一整天了。」尤其是恢復期。

見自己兒子看得還挺開,葉默不就此再多言,而是說了幾句,讓他別再管葉家的事。

葉修相信母親的能耐,也相信她能做到她想做的,便沒把自己來此趟的原本目的說出來──總歸也不需要了──便改了話題問,「那妳之後……還抽得出空去H市看爸嗎?」

葉默抬了眼皮看他,沒說話,但眼神卻很明顯是在問──你扯這個做什麼。

「妳想想啊,除了前陣子妳去H市找他之外,妳一年到頭也沒給他打過幾次電話,打過去還都是講正事,三兩句就結束了……」

「不說正事要說什麼?」葉默皺眉。

葉修反倒被自己母親噎住,心想不是吧,自家娘親居然還比小周還不如?

就算是他和小周還沒什麼感情基礎的那會兒,小周都還知道偶爾在QQ上傳個晚安過來,更別說基本身為伴侶該做的事他都有做到──雖然當時的周澤楷只當自己是在執行任務,但好歹是做到了。

結果現在他娘明明是在意人家、喜歡人家,卻連點表示都沒有……

葉修有點恨鐵不成鋼地道,「噓寒問暖?」

「麻煩。」

雖然葉修知道她是想表達──你爹什麼情況、人在哪兒、接了什麼工作、身體好不好什麼的我都知道,我幹嘛多問。但聽著就讓覺得不是這麼一回事啊!

原來沒有最遲鈍,只有更遲鈍。

明明葉靜竹想追求什麼她都能看出來,怎麼就這點小事看不出來呢!?

「……您還是抽空多去找他吧。」

末了又趕緊補充,「順便看孫子,總歸我之後也是要搬到爸那兒住的。」雖然搬過去這事還沒跟他爹說,不過他爹總不至於讓自己親兒子流落街頭吧。

葉默眉頭蹙得更緊了,「……」

「怎麼?」葉修看出他媽難得欲言又止。

「他……似乎不很喜歡看到我。」

聞言,葉修眨了眨眼,眼底帶著不可思議望著自己娘親,「媽,您……說這話是認真的嗎?」

「……」葉默不說話,只給了自己兒子一個眼神,讓他自己體會。

葉修一看見就知道他媽是真這麼想,深深嘆出一口氣道,「我前陣子,不讓妳和他談談?」

「談了。」

「那……結果?」

「他給了我一張離婚書。」

「………」

聽到離婚書葉修有種無語問蒼天的感覺,沉默片刻才道,「我不說了,您讓他喝點酒,不用多,就一杯就行了!」

聞言葉默雙手環胸,冷冷嗤笑一聲,「你以為很簡單?」

葉靜竹在她面前向來都很拘謹,就連在床上,除非是真的忘情到某種程度,否則也是很公事公辦的樣子。

要他在葉默面前喝酒,那是絕不可能的。

「那……」

葉默沒想再聽兒子談論自己和自家Omega的情事,手一揮讓他閉了嘴,「你有資格說我們?」

「我?我和小周挺好的啊。」

「好?」葉默嗤笑一聲,「既然好,為什麼還不標記?」

這兩人雖然生了孩子,但一直沒有標記卻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只是那些不敢問的,都把疑問放在了心底;敢問的,就會被葉修回一句,「怎麼?你是惦記我,還是惦記我家小周?」

開玩笑,就你一個全聯盟最招仇恨的臉T,誰惦記你了!?

久而久之,也就沒人再問了。

葉修撓了撓後腦,「覺得……暫時還不到時候。」

他少年離家,自由自在慣了,縱然確定自己深愛周澤楷,但他覺得心裡愛著一個人,和願不願意附屬於另一個人之下,他覺得是兩碼子的事。

這事他也和周澤楷稍微提過,周澤楷也確實愛慘了葉修,忍下屬於Alpha想要標記Omega的天性,順著自家老婆的意願,一直沒有標記他,也就是情事之時,才會臨時標記他。

自己兒子那點小心思可沒躲過葉默的眼,哼笑一聲道,「別仗著小周脾性好、無所謂,就如此放肆。」葉默拿起眼前的茶喝了一口,後又用一種嚴肅又帶著警告意味的眼神看著葉修,「葉修,別小看Alpha的獨佔慾。」

「我沒小看……

葉默看著自己兒子,知道那是葉修沒遇到過,才會如此自信。畢竟他的前半生,除了榮耀還是榮耀,戀愛什麼的於他來說都是浮雲,而且也算是他運氣好,糊裡糊塗的「被」結了婚後,不只意外地與周澤楷相愛,後者還對他幾乎快到了百依百順的地步,簡直是白撿了一個優質大A回家,太便宜他了。

不過也因為得到的太過容易,除去葉修誤會路曉晨那一段,他倆的愛情路上,還真是沒遇到什麼外來的阻礙,才讓葉修沒有切身體會過屬於Alpha真正的獨佔慾。

哪個Alpha能容著自己的Omega這般?

獨佔與依附,那是天性。

屬於AlphaOmega的天性。

無論自身的情感,更無論情愛的深淺,那都是與生具來的本能,是深深刻寫在基因裡頭的,不能違逆,也無法違逆。

太過於容易得到愛情的葉修,只是還有沒碰上而已。

「總有一天,你會看到的。」

最終葉默也只是說了這一句,葉修放不放在心上,就看他自己了。

母子倆沒再多聊什麼,葉默還有事沒辦完,還得回本家一趟。

結了帳,兩人前後走出咖啡廳葉默才問兒子晚上打算如何。

葉修想了想道,「這個點回去太晚了,我打算在爸那兒住一晚。」

聞言葉默便從自己公事包裡拿出一張卡片給他,葉修接過便問,「這什麼?」

「不是要住你爸那兒?」葉默解釋著,「今年初我把鎖匙換成電子的,你不拿著得在門外頭等到我回去。」

葉修聽了先是詫異門鎖居然換了,再是驚訝他媽最後那話的意思,「您要回來?」

話剛問完,開車來接葉默的助理已經將車停在路邊了。

葉默上了後座,按下車窗才回他,「我一直都住在那兒。」

而後又在葉修驚愕的表情中補充,「客房的床沒鋪,你自己看著辦,別想打你爸那張床的主意。」就算他們夫妻不同房,但她也不會允許兒子去侵佔到屬於自己Omega的地方,尤其是床。

說完也不等葉修反應,按上車窗讓前頭助理開車走了。

「……一直都住在那兒?」葉修從驚訝中回過神,然後看著載著母親離去的車尾,無奈失笑,「到底是誰離不開誰呢?」

 

 

 

隔天一早,葉修和母親吃完早餐之後,麻煩她的助理送自己去機場,搭了近中午的班機回了H市。

下了機他才一通電話給自家親爸,告訴他自己現在正要坐車回網吧,晚一些時候會回他那兒。

直至此時,葉靜竹才知道原來兒子不在S市和老公在一起,而是跑回B市找她媽了。

葉靜竹乾脆直接開車去接兒子,路上倒也沒問他回去幹什麼,只問了他退役之後的打算。

葉修本來的打算是回B市幫襯著他媽,結果他媽不領情,於是他便回,「繼續留在興欣吧,你不介意我搬你那兒住吧?」

葉靜竹只是淡淡瞥了他一眼回,「隨便你。」

興欣這邊,陳果聽到葉修要繼續留下來,喜色溢於言表,只是聽到他說要搬走還是有一些失落,不過總歸也沒搬多遠,都在同一個區裡,葉修也還是會去網吧那兒的訓練室,也就沒說些讓他留下來的話。

進入了夏休期,戰隊裡一半以上的人都回了家,只剩三個女孩子和無所謂回不回家的魏琛與包子。

幾個人便幫著葉修將東西搬到葉靜竹那兒。也虧得葉修這人生活簡單,東西少,六個人走個一趟就算完了,論起來周胖胖的東西還比葉修的多一些。

晚上葉靜竹便在家裡煮幾道菜招待他們,當作是幫忙搬家的謝禮。

他們雖然常吃葉靜竹做的料理,但在他的屋子裡用餐還是頭一回。包子好奇的東看西看,發現這屋幾乎沒有幾樣屬於女人的東西,便單純的開口問葉靜竹,「葉叔,這裡原本只你一個人住嗎?怎麼沒和阿姨一起?」

這話一問出口,一桌子的人動作都頓了一下,陳果還差點把自己給嗆了。

興欣一眾經常看到葉靜竹,卻是鮮少看見葉默,就算是葉修剛生那會兒也只見她去過醫院一兩次。

也就那一隻手就能數過的次數,明眼人都能看出來他們夫妻之間的不協調感,更別說陳果那是直接聽過葉靜竹醉後吐真言的,只委婉地向興欣眾人說葉修他是B市人,母親在B市工作,父親則是為了工作才來的H市。

話中有話,就連粗線條的魏琛都聽懂了,和葉修互掐時什麼都能說,就是從來沒拿他父母的事做文章。

長久下來一直沒出什麼問題,大家也就漸漸習慣了葉靜竹和妻子分居的事,只是沒料到今天會讓包子給問出了口,敢情從一開始他就沒把陳果的話給聽進去。

沒人敢動一下筷子,葉修胡亂吞下口中那口飯正想開口,卻聽自己父親微微一笑,語氣溫潤地回答。

「她工作在B市,不住這兒,偶爾才會過來。」縱是過來,住的也不是同一間房。

這話葉靜竹自然不會對眼前些小輩們說,其他人自是不會多問,包子也是個容易打發的,簡單明了的回答也能滿足他,說了句原來如此就繼續吃著他的飯了,還邊吃邊讚揚葉靜竹那道麻婆豆腐很夠味。

葉修見包子沒再多問,也就放下心繼續吃飯,倒是陳果怕氣氛太過尷尬,硬是扯出了一個話題。

「葉修,那世邀賽的事你聽說了嗎?」

葉修夾了一筷子青菜到碗裡,回,「嗯,聽說了?」

「那你……」

不等陳果說完下句,葉修直截了當地道,「能關我什麼事?我退役了都,這事兒輪不到我頭上。」

陳果婉惜道,「可惜啊……要是能早一些知道……」

「沒什麼早不早的,更沒什麼可惜的。」葉修對這事看得很開,畢竟是自己決定的事,決定了他就會自己擔著那個果,況且又不是沒了他就沒人能參賽了,榮耀裡多的是人才。

「倒是沐橙。」葉修看向坐在自己身邊的蘇沐橙。

蘇沐橙正吃了口飯,抬起頭鼓著腮幫子,女神形象全無的朝他嗯了一聲,表示有什麼事。

「嘖,注意點形象,當心嫁不出去。」說著遞了張紙巾給她,「吞下再說。」

蘇沐橙接過紙巾,含糊不清地咕噥了幾聲,把那口飯吞下,又擦了嘴才道,「怎麼?輪到你關心我的終身大事了?其實我覺得單著還挺好的,自由自在,不受拘束,多好。」

「確實挺好。」葉修從前就是這麼想,所以聽她一說便下意識跟著附和,「一個人無拘無束的,很自由。」

說完才發現一桌子的人除了包子都盯著他看,他眨了眨眼問,「怎麼?我說錯了什麼?」

「葉修。」葉靜竹放了筷子,嚴肅地問,「你和澤楷吵架了?」

「啊?」葉修不明所以地看向他爸,「沒吵啊,好的很,昨天還通了兩小時電話。」

「沒吵你附和沐沐做什麼?」陳果道,「害我以為……」

坐對桌的魏琛也道,「就是就是,沒事跟著附和個什麼勁兒,那是我該說的話,你這已婚人士沒資格說!這話說出來不知道還以為你想跟你家Alpha拆夥了。」

「這樣嗎?」葉修想了想,雖然是自己心中所想,但確實不太適合,還好自家Alpha不在,否則聽到了少不了要一頓哄。

「我也沒別的意思,就是表達一下……感情這事兒隨沐橙開心就好。」葉修說完頓了會兒才又道,「不對,我主要不是要說這個。」

「不然?」蘇沐橙咬著筷子,睜著一雙大眼看他。

「是世邀賽。」葉修將話題轉回來,語氣認真道,「國家隊的成員必然是由上頭選,為了整個團隊的全面性,選的不一定會是最強的那幾個,不過……至少某些人不用猜就肯定會有。」

「張新杰。」蘇沐橙想也不想就開口,「還有小周。」

身為四大戰術師之一,又是榮耀的第一牧師,他肯定會被選中,而周澤楷也不用說,現榮耀第一人,不選他還能選誰?

「嗯。」葉修點點頭,喝了一口湯才又續道,「文州和少天大概也有,老韓嘛……得看情況。咱們隊的話,沐橙和方銳,你們倆機會很大。」

「真的啊?」蘇沐橙大眼微亮,嘻嘻一笑,「那就承您吉言啦!」

葉修這話說得是推斷,但也算是鐵口神算,周澤楷、張新杰、韓文清、喻文州、黃少天和興欣的蘇沐橙、方銳等人,確實是被馮主席一筆給劃進了初選的國家隊隊員名單裡,只是他怎麼也沒想到,比這些人更早被邀請的,竟是他自己。

 

TBC.

 

歡迎抓蟲與聊天喔~ヾ(*´∀ ˋ*)ノ

 

arrow
arrow

    初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