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一個星期不見了!> <

家裡阿娘摔那一跤真是摔得不輕,

好險不是我想像中的什麼大刀……

現在沒什麼大問題,目前接受復建中!

之前的留言阿初也有給阿娘看了,阿初代她轉告,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

好暖心(//´//`//) ♥

最近會把重心放在家裡,更新先改成一週一更喔> <

週五~週日這三天不定時掉落!

PS.順便一說,所以十二月場(CWT)大概出不了新刊了_

不過二月場(CWT)有報上!到時會出的!(只要中間不再出什麼天災人禍的大事……)

囉嗦太多了,趕緊來上文吧!

嗯……還是要再強調一次,關於比賽的,不管是賽制還是戰術……之類的,拜託,看看就好,阿初真心不懂!

 

1.原著背景ABO,生子,各種ABO私設 以及各種不科學私設。

2.時間線為第十賽季結束後,世邀賽的部分,為第一部尾聲之前發生的事。

3.有喻黄线,不多,但有一两章会写到,带过而已。

4.故事裡也會帶到葉爸葉媽的部分,中間周葉自然也會下線一會兒。

5.太久沒寫,手有點生……真有點生啊!

6.OOC有,OOCOOC有,肯定有!

7.關於世邀賽及比賽相關的部分……阿初真的不在行,請別較真> <!!!!

 

05.

 

86日,世邀賽開幕。

各國參賽的隊伍依照國家字母的排序依序入場,葉修作為領隊,難得穿了一身正裝,走在隊伍最前頭,領著國家隊十三人進了會場。

開幕式不外乎就是讓上頭長官出來說說話,再介紹各個國家的參賽隊伍及隊員。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在這之後的抽籤分組。

十六個國家,每隊一一介紹完也要用上不少時間,葉修只慶幸他身為領隊,把隊員們帶入場之後,他就能走回中國隊的席位上坐著等了。

好容易挨過了長長的介紹,每隊隊員才各自回到所屬的席位,黃少天直嚷嚷著這長官也特多話,簡單說個加油、打氣的話不就完了嗎?扯些三百年前的歷史做什麼?

眾人也頗有同感,只是話都讓這個話嘮給說完了,也就只能附和而已。

之後便是分組抽籤,依舊是按著國家字母的排序上台,葉修懶得上台,直接讓身為隊長的喻文州當代表。

「真要讓我去?」

「誰都好。」葉修靠著椅背,伸手將領帶鬆了一些,懶洋洋地道,「就是別讓樂樂去。」

張佳樂聽了立刻氣得跳起來,挽起袖子直接就要找葉修真人PK,「你對我有什麼意見?你說你說!」

「對你本身是沒有。」葉修沒在怕,自家Alpha擋在前頭呢,「就是對你那幸運E的體質有意見,讓你上台抽的話,估計咱們得被死亡之組。」

「喻隊!站住!」張佳樂立刻朝喻文州吼過去,後者回頭,一句話也沒說,就是拿眼神問他,你想去?

張佳樂滿臉怒氣,右邊袖子撸完換左邊,氣急敗壞地要越過喻文州,「就讓我上!」

這話一出口所有人都不淡定了,一個個的從椅子上跳起來,前後左右、三百六十度無死角的攔住他。

「別!!!」

喊得最大聲的那個是黃少天,還說得特別激動,「別別別別別!張佳樂你有話好說,真的,有話好說啊!千萬別激動、別衝動!我跟你說啊,抽籤這事完完全全就是要看運氣的,不只看運氣,還看人品!你這運氣不怎的,人品也……你懂的,不然怎麼會拿了四個亞?是不?你要相信我們隊長,一定能抽個好籤回來,一定!肯定!不然你看方銳真誠的眼!」

「對對對!_方銳立刻湊到他眼前,對著他眨了好幾下眼睛,「你看我這雙眼,多真誠!!」

「你們!!」張佳樂都快被氣笑了!

葉修樂呵一笑,「認命吧,樂樂。」

「葉──修──」張佳樂無視他倆前後隔了兩排的距離,直接往他的方向撲過去,「我跟你拼了!!!」

 

各國席位間都有些距離,中國隊鬧成這樣,旁邊的兩隊也只是好奇地看了一眼,沒作他想。

最後還是喻文州上台當代表抽了籤,抽出了個A,不好也不壞,與I國、G國、U國一起被分在了A組。

其他組也一一被抽了出來。

B組:K國、F國、R國、CA國;

C組:E國、CH國、D國、H國;

D組:A國、J國、SE國、N

葉修對這分組還頗為滿意,「嗯……還算可以。」然後對張佳樂道,「好險沒讓你去,你要上台說不準就抽了個D,標準的死亡之組。」

「你不說話會死嗎?」張佳樂磨著牙道,「你這性格要不是周隊早早就被你套死,不然我看你這大齡Omega肯定要孤老終生!」

「怎麼這麼說話呢?說得我沒行情似的。」

「你哪裡來的行情!?誰瞎了眼看上你?叫他站出來我看看!」

「行情我覺得還是有的。」葉修突然想到了前天在外頭遇上的那位,「但瞎沒瞎眼我就不知道了。」

說實話,他還真沒想過自己一個死會的奔三大齡Omega,還有個拖油瓶,居然有人能不嫌棄,況且對方還是不缺O的類型,難道他真那麼有魅力?

「肯定是瞎了!誰要現在能看上你,我立馬把建盤鼠標給吃了!哈……」

張佳樂笑都沒笑完,就有人拍上了他的肩。他回頭,看見李軒神色微妙的看著他。

「幹嘛?」

「你話說太快了。」李軒略表同情地道。

「什麼?」張佳樂滿臉問號,他是知道剛剛會場上突然驚呼一片,只是他剛好正說著話,還瞪著葉修,就沒聽清說的是什麼,「剛剛發生了什麼嗎?」

坐他身邊的楚雲秀指了指場中央,示意他看過去。

或許是怕有人像張佳樂一般沒聽清似的,場上,那名志得意滿的男Alpha,抓著從主持人手上搶來的話筒,面對著他們C國的席位,揚著張狂的笑意又將話說了一次。

『葉修是我見過最優秀的Omega!我已經深深地被他吸引。』

說話的,便是前幾天周葉夫夫倆遇上的A國隊長,狄克‧伊夫利。

他就好像是神話的英雄一般,在高位處宣告著將會屬於他的勝利,『葉修,我不管你現在的Alpha是誰,但我有把握,只要你是「自由」的,你會愛上我的!』

全場驚呼聲一片一片,有激動的、有不恥的、更有看好戲的,總之,幾乎所有人都將目光放到了C國的席位上,想看看當事人會有什麼回應。

國家隊十幾人,自然也都看著身為被告白的那個Omega,以及還安穩坐在他身邊的Alpha

大概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以為周澤楷會憤怒的暴起,包括他的隊友們都這麼覺得──畢竟他可是為了葉修出手揍過人的──但是他沒有。

周澤楷就如同他木質氣息的信息素一般,沉著、穩重地坐在那兒,雙腳手安放在交疊著的長腿上,眼神卻是嚴峻且銳利地冷睇著台上的Alpha

反觀真正從容的是葉修,方才和張佳樂打鬧著的神情已經消失,唇邊彎著似笑非笑的弧度,一雙深不可測的黑瞳打量似的望著場中央,不知在想些什麼。

也不知過了多久,葉修突然呵的笑了一聲,然後轉過頭看向嘴張成O形合都合不上的張佳樂,笑著問他,「樂樂,鍵盤跟鼠標,需要幫你準備嗎?」

張佳樂根本不知道要作何反應──其實也用不著他反應,葉修根本沒想聽他回答,問完話就慢騰騰地從座位上站起來,將手伸到了周澤楷面前。

周澤楷這才收回了過於尖銳的視線,望到葉修身上時,已經變回了平日的溫潤。大掌一伸,握住了葉修的,十指穿過彼此之間的縫隙扣在了一起,人也順勢站了起來。

兩人就像是什麼也沒發生一樣,不理會上百道注視的目光、更沒有理會狄克‧伊夫利那掩在自信笑容之下,沒有隱忍住的憤恨視線,就這麼牽著彼此的手慢條斯理地離開了這個鬧哄哄的會場。

台上,喻文州看著周葉兩人的背影慢慢變小,在消失前收回視線,看向狄克,在對方還想再開口放話之前,伸手壓下了上他手上的話筒。

狄克‧伊夫利是十分高傲的Alpha,在他眼裡,大多數的Alpha都跟Beta一樣平凡無奇,而喻文州在他眼裡就是如此,更何況他知道對方的手速平平,便更加看不起他。這會兒見他阻止自己說話,惡狠狠地朝他吼,『你幹什麼!?』

這兇狠的氣勢又加了些Alpha的信息素壓迫,要是放在平常,就連一些Alpha也會被逼退。但喻文州倒是不為所動,臉上的笑容就如同葉修離去前一樣,皮笑肉不笑的。

他不容反抗地拿下對方手上的話筒,還給了主持人,才看回狄克,用流利的英語道,『你很有眼光,也很有勇氣。』說話之間,淡淡的海洋氣息湧出,像是夾帶著狂風暴雨一樣,猛地撲面打上狄克的臉。

『但是你不配。』

 

 

 

隔日,87日,小組賽正式開打。

C國的賽程分在了上午,對手是U國;另一邊同時進行賽程的,則是K國與CA國。下午才是CD兩組的比賽。

小組賽第一輪,C國雖然拿下了首勝,但贏得並不很順利,之後幾場則是有輸有贏,積分算下來恰好排在了中間。

葉修每回都會從中挑了一些問題,在當天覆盤時提出來,該加強的地方加強,戰術部份則是互相討論,若是論不出個結果就乾脆直接拿著帳號卡試。

此外,除了同時間一起進行的賽程,其他的比賽,葉修都會到場觀看。畢竟小組賽誰勝誰負都還看不出個定論,現在正打著比賽的每一隊,都有可能成為他們以後的對手。

幾天下來,其他隊的隊員就發現,只要是C國領隊在的地方,他的Alpha一定會伴隨其右,就算周澤楷不在,也一定會有其他兩到三個隊員將他夾在其中。

總之,就是沒看他落單過。

雖然說在Alpha多的地方護著一個落單的Omega是人之常情,但所有人都心知肚明,C國的隊員會這麼護著他們領隊,肯定跟開幕式當天,狄克‧伊夫利那轟轟烈烈的「告白宣言」脫不了關係。

狄克話放得狠,自然不會沒有行動,可架不住C國國家隊隊員從AlphaBeat,將葉修層層保護起來,他連想近身的機會都沒有。

偶爾在比賽通道,或是酒店廊相遇,葉修身邊的人也會在狄克靠近前就將人擋在身後,就算說得上話,但也不過就是無關緊要的幾句話。某次碰巧遇上黃少天在旁邊,饒是狄克聽不懂中文,也被對方那不帶逗點的機關槍說話方式給轟得逃了。

只不過仍是逃不過人們總愛八卦的心理,幾天下來,有關周葉夫夫和A國隊長的閒言閒語就滿天飛了。

 

C國的周澤楷護妻護得緊,我看那個狄克怕是沒戲了,連接近都接近不得,更別談說上一句話了。』

『換作是我我也跟得緊,誰會在大庭廣眾下聽到別的Alpha對自己的Omega示愛還沒有動作的?那天周澤楷看起來是不在意,但也只是表面,表情能裝,信息素可不能。』

『但伊夫利倒不一定真的沒戲。』

『怎麼說?』

『你不知道?他倆雖然是合法的夫夫關係,但好像沒有標記關係。這幾天伊夫利逢人都這麼說。』

『難怪他敢光明正大的說要搶人。沒標記關係的AO,那證有領跟沒領一樣,沒用!』

C國那神槍手場上厲害,可就一個Alpha來說,人看上去卻比伊夫利還弱了些,說不定真會被搶了老婆……』

『那葉修雖然被譽為鬥神,可再怎麼厲害,說到底還不是個Omega,還是個沒被標記的Omega……』

 

「聽聽就好。」

葉修拉著自家Alpha的手,從容地從廊道的另一側離去,回到房裡,見周澤楷面上雖然沒什麼表現,可眼底的鬱氣卻揮散不去。

哄個Alpha而已,葉修這幾天做得特別習慣,捧住那張好看的臉在他唇上親了一口。

「那傢伙是刻意讓咱們的事情流出去的,若是在意你就輸了。」

周澤楷環住葉修的腰,低頭吻了吻他的臉頰,無奈道,「知道。」

「那就是了,隨他們說去,別影響了比賽。」

「沒影響。」

話都聽進耳朵裡了,怎麼會沒影響?但周澤楷自我情緒調整得很好,在團隊賽中槍王發揮依舊出色得令人贊歎,但……並不包括個人賽。

「騙誰呢?」葉修一掌拍了他的腰腹,「你要不要再看一次上午個人賽的回放?」

「……打起來爽?」

無解的槍王,在今天的個人賽上更讓人不解了。

一槍穿雲刷新到比賽場上之後就一動也不動,連左右轉個視角的動作都沒有,就在所有人都以為他是不是掉線的時候,他卻突然準確地朝隱在岩石之後的對手衝去。

對方還以為自己躲得很成功,被這麼一突襲完全沒反應過來,被周澤楷一系列毫不間斷的技能給轟得喘不了息。好不容易等一槍穿雲幾個大招放完了,竟是被神槍手近了身。

一個劍客被神槍手近身,照理說是近戰的劍客較有優勢,但周澤楷將距離掌握得恰到好處,該近的時候近,遠的時候遠,把「進退自如」這四個字發揮到了極致。

近戰被中遠程的神槍手近身打死……估計G國的小劍客可能會有一陣子的心理陰影了。

「編,你接著編。」葉修呵呵兩聲,不就是藉著比賽出一口悶氣嗎?打得都要放飛自我了。

不過葉修還是從中看出了東西,又親了他一下誇了句,「槍體術又進步了,不錯。」

說完親完,葉修便拉開他環著自己的手,人往椅子上一坐,手上的資料朝書桌上一丟,雙手環在胸前對自家Alpha道,「來,說說吧,關於你家的孫翔。」

「他不是我家的。」周澤楷拉過一張椅子葉修他面前坐下,看著他認真道,「你才是。」

「……小周,好好說話。」

周澤楷也知道這關係到國家隊之後的輸贏,沒再繼續耍嘴皮子,轉了轉眼珠,思考了片刻才開口,「他跟黃少不合。」

葉修嗤了一聲說你們家那二貨,能跟他合的人真不多。

今天上午對戰G國,前頭的個人賽與擂台賽雙方打得平分秋色、不相上下,卻是在團隊賽的時候,因為孫翔與黃少天溝通上有了些誤會,犯了嚴重的失誤,導致治療張新杰在開場沒多久就被帶走。最後雖然靠著剩餘的人硬撐,卻還是被團滅,甚至只能帶走對方用出捨命一擊的刺客。

兩人都是脾氣很衝的性子,黃少天更是有話直說的耿直男孩,剛下比賽場,沒等覆盤,這倆直接就吵上了。

一個說你為什麼沒好好待在治療身邊硬要上前;另一個說不是你讓我前去支援嗎!?

兩人你來我往,吵得不可開交。論吵架,就沒人能說得過黃少天,孫翔吵不過,氣得臉紅脖子粗,差一點就要動手了。好在在孫翔理智斷線前一秒,周澤楷上前將他拉了開,喻文州也伸手捂住了自家Beta那張嘴。

「那二貨不是我家的。」周澤楷再次強調。

「……」葉修沉默看了他三秒,最後敗下陣,「行行,你們輪回的。總之,中午那會兒他和你說了什麼?怎麼突然就衝出去了?」

「黃少和對方糾纏時倒地了。」

「嗯。」葉修點頭。

那會兒黃少天對上的是德國隊的拳法家,對方手速很快,黃少天與他交戰時為了在閃避後引出對手的招式才會故意倒地,擁有上帝視角的他們都看得出來黃少的意圖,但場上分散四處的隊友,沒能看清原貌就不一定能理解。

孫翔就是只看見他最後的倒地,而沒看見前頭發生的一切。雖然一般情況來說,也不會因為隊友倒地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上前支援,讓孫翔選擇離開身邊的治療,是因為黃少天在團隊頻上打了字,還只有三個字。

 

──孫翔,上

 

「孫翔認為那是黃少需要他支援。」周澤楷解釋了一下孫翔的腦回路。

「……但其實是少天倒地時,看見了藏身在他和張新杰上頭的一個刺客,要提醒他……」葉修扶額。

這種誤會也是絕了。

你說一個常常會將團頻打字打爆的話嘮,偏偏在這種時候只打了三個字,難怪孫翔會誤會──雖然當時的黃少天也的確少有的無法分心打字。

孫翔一衝出,治療就落了單,樹上的刺客趕在孫翔調頭回來之前,用捨命一擊將人給帶走了。

開場沒多久就少了治療,再加上孫黃兩人因為此事,在配合上頻頻失誤,導致最後被對手團滅。

「也不知文州那邊怎麼樣了。」葉修道。

周澤楷和喻文州將兩人強行分開以後,自然是分別帶走。周澤楷雖是孫翔的隊長,但他少言,又不太擅長這事,把人拉開後也只是問幾句話。

而葉修知道孫翔向來看自己不太順眼,現在人又正在氣頭上,也就沒說什麼不好聽的話,只讓他冷靜,冷靜完後再去看看今天的視頻,其他的晚上再說。

至於黃少天那兒……葉修倒是沒怎麼擔心,反正不用他出馬,喻文州自會搞定他。

 

沒想到當晚覆盤的時候,黃少天本來已經被喻文州順下的毛,又被孫翔惹了起來。

兩人你來我往來回了兩句,黃少天正打算啟動自己那誰都說不過他的三吋不爛之舌,葉修卻突然啪地一聲將手上資料拍到桌上。

那動作不輕不重,卻是恰恰打斷了黃少天剛脫口而出的話,一個你字就像被凍結了一樣,沒了下文。

「還想吵?」葉修倒是沒生氣,嘴邊反而還勾著一抹笑,好看是很好看,可卻叫人看得心驚膽顫。

黃少天維持著張嘴的動作,將眼神慢慢移到葉修身上,而後看著他皮笑肉不笑的神情,喉頭上下滑了一下,艱難地嚥下一口口水,指著孫翔要告狀,「老葉,我跟你說……」

「現在在覆盤。」葉修又打斷他,「你們倆誰再多說一句……」葉修面上帶笑,語氣平淡,但說的一字一句都帶著不容抗拒的威嚴,「就都出去給我站著!」

黃少天放下手,嘟嚷著,「又不是小學生……」

「黃少天。」

黃少天認識葉修很長一段時間了,兩人又相熟,知道葉修平時看著脾氣好,但也是有不容退讓的底線。見他是真的動了氣,嘴張了張,沒敢再開口,最後乖乖地坐回了自己位置,只是面上未退的怒容還是能看出他的不甘。

見一個乖乖坐回了位置,葉修轉頭看向還站在原地的孫翔,淡淡地問了一句,「你呢?還有什麼要說的?」

孫翔倒是敢、也想再說什麼,但餘光視角瞥見了自家隊長傳遞過來的警告眼神,最後也是哼了一聲,悻悻然地坐回原位。

「都沒話說了?」葉修來回看了他倆一眼,最後拿回剛剛被他扔下的資料夾,像是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那我們繼續。」

那晚覆盤到八點就結束,比以往的結束時間都還要早,不過比起之前的幾場比賽,也確實是沒什麼好說。賽事結束得快,癥結點也明顯,葉修也不過是將失去治療後,個人在應變上的不足挑出來說一說而已。

 

葉修洗漱完後就躺到了床上,閉目養神,周澤楷進浴室前他擺著什麼姿勢,出來後就還是一樣的姿勢。

「……葉修?」

「嗯?」葉修張了一隻眼看他。

周澤楷在床沿坐下,一手摸上了他柔軟的髮絲,「怎麼?」

「嗯……」葉修順勢將臉放進他掌心裡蹭了蹭,好半晌才回,「在想事兒。」

「孫翔和黃少?」

「嗯。」

「有方法?」

「有是有……」葉修慢慢坐起身,拿過床頭櫃上的手機,從群裡拉出幾個人另外又組了個臨時群,「就是得把這壞人當透徹了。」

「嗯?」周澤楷沒明白,卻知道葉修沒想再解釋,便不再多問。

直到隔天上午的會議,葉修安排完出戰的陣容後,周澤楷才明白他說的那句話是何意。

「以上,是調整過後對I國的出賽順序。」葉修邊整理手邊的資料邊道,「誰有問題?」

「我!」黃少天一臉憤慨地舉著手站起來,「我我我!我的名字呢?為什麼上頭沒有我的名!?之前不是派了我在團隊賽出場的嗎?怎麼現在不見了?連擂台賽、個人賽都沒有!?」

「嗯,確實不會有。」葉修看了他一眼,又看向也有話想說卻慢了黃少天一步的孫翔,神色從容且好整以暇的說著,「你和孫翔,在放下對彼此的成見之前,都別出賽了。」

「你說什麼!?」

這回倒是孫翔比黃少天快了一步,那起身的力度之大,都將椅子給掀了,「葉修,有種你再說一次!」

在葉修面前耍兇狠,從來都不會有用,反而會有反效果,他冷笑一聲道,「要我再說一次?也行。你和少天,暫時不準上場比賽。」

「老葉!你給我說清楚!」黃少天聽了一副作勢要撲上前的樣子。

「少天,聽話。」坐在他身邊的喻文州拉住他,眼神嚴肅地看著他,「這是我和葉隊、還有肖隊、王隊及張副隊的共同決定。」

周澤楷這才知道昨晚葉修在手機上敲敲打打,是在和哪些人、在討論哪些事了。

「並不是針對你們兩人,而是為了整個團隊。」肖時欽扶了扶眼鏡,站起身道,「若是讓現在的你們上場,別說是打配合,你們連最基本的默契都不會有,甚至還會影響、拖累到場上的其他隊友,在你倆關係緩和下來前,都不上場是比較好的。」

然而這話卻讓黃少天不服氣,「那是我和孫翔的問題!配合不好只要不一起出現就行了吧?再不然放擂台賽、個人賽總行了吧?怎麼就不給出賽了!?」他用力一拍桌子轉頭對葉修怒道,「老葉!你最好能說出一個讓我心服口服的理由,否則我不會就這麼算了!」

從語氣和句子的長度來看,所有人都感覺得出來,黃少天是真的生氣了,還是氣得有些口無遮攔了。這些話放在過往的任何時候,他是無論如何都不會說出口,甚至從來都不會有這樣的想法。這回怕是真氣極了才會如此。

會議室裡的氣氛無比凝重,空氣彷彿停滯了一般,然而葉修卻像是無所覺一般,輕輕笑了一聲。

「難道你覺得擂台戰、個人賽就不會影響整個團隊了?」葉修是笑著說話的,可其中語氣卻是冷得可以,「還是你覺得,你倆已經重要到整個隊伍少了你們,就沒人能代替了嗎?這是一個十三人的團隊,算上我這個領隊,那就是十四個人。哪個位置缺了人誰合適我就補誰,沒有誰是最重要的,所有人都一樣。就算是少了治療張新杰,我也能補上!」

做出這個決定葉修其實也很為難,他話說得很好聽,但這兩人的實力確實突出,不能否認,無論是團隊賽,還是擂台戰、個人賽,少了他倆戰力肯定會有所下滑。

但比起影響整個團隊情緒,葉修卻更寧願選擇降低戰鬥力,以其他方式去填補。

榮耀,不是一個人的遊戲。

這是他一直以來都貫徹始終相信的事。

牽一髮,而動全身。

這兩人不合,不管是否在團隊賽一起出戰,亦或是個別出戰擂台、個人賽,都會造成或大或小的影響。

兩個人的不合,殃及的卻會是整個團隊。

這一點,早在嘉世的時候,葉修就已經深深地體會過了。

走錯的路,葉修不會再錯一次,所以才會痛下這樣的決定。其他幾人在聽到這決定時,一開始也有猶豫,然而嘉世的過往歷歷在目,最後他們也都同意了葉修的選擇。

 

「若是不服,想要再爭取出賽,那也很簡單。」葉修稍稍緩了語氣道,「小組賽只剩一場,那之後就兩天休息,若是你們倆能在那之前握手言和,完成之前說的配合,我就讓你們出賽。」

聞言,孫黃兩人互看一眼,點底明顯都寫著嫌棄、厭惡。

不過黃少天又很快抓到葉修話裡的另一個重點,「那若是明天那場打輸了,我不就沒機會再上場了嗎!?」

因為昨天那場比賽的失利,中國隊的積分在淘汰邊緣,若是明天的小組賽再輸,或是積分得太少,那他們就真的要打包回國了。

張佳樂聽了立馬踹了黃少天一腳,「呸呸呸!黃少天你就這麼盼著我們輸嗎!?」說著又踢了兩腳。

「我去!張佳樂你幹什麼!?別得寸進尺啊!」踢一下就算了,最後多踢那兩腳是幾個意思。

「踢的好、踢的好。」楚雲秀涼涼的說,纖纖素手朝著張佳樂揮了揮,「樂樂,你再多踢幾下,看能不能把這傻樣兒踢清醒點。」

女王都這麼說了,張佳樂立馬又舉起腳,打算再來個幾下,卻是被喻文州笑著制止了──到底是自己男朋友,傻歸傻,該護的時候還是得護著。

張佳樂一介Beta,自認惹不起Alpha,立刻縮了腳,還指了指楚雲秀,表示是女王指示的,我只是奉命行事。

喻文州一笑,「差不多就行了。」話是對著楚雲秀說的,後者呿了一聲沒再說話。

「不會輸的。」葉修站在最前頭,信誓旦旦地笑著開口,「有我在,還有你們這些大神在,不會輸的。難道你們不相信自己?」

「那當然!」方銳第一個跳起來支持自家前隊長,「肯定不會輸的!」

「對對對!」

「沒錯!不會輸!」

「拼了拼了!怎麼能一個小組賽就被打回國!?」

冷凝的氛圍被眾人突然高漲的鬥志給融了,個個都是熱血澎湃、情緒激昂的樣子,不用葉修開口就開始訓練了。

獨自訓練的有,PK的有,或是兩兩一組對打的都有。

葉修暗暗點頭,而後單獨把孫黃兩人拎到訓練室最後頭,然後在他倆對面的電腦坐下,開機、插卡,「來,PK。」

「什麼PK?」聽到PK兩字,黃少天雙眼一亮,完全沒理會還站著的孫翔,坐下、開機、插卡的動作一氣呵成,「老葉你要和我PK嗎!?來來來,平常要找你PK都不肯,現在你居然自己找我PK肯定不能錯過……」

不料他話還未說完,就聽對面葉修悠悠地開口,「一對二。」

黃少天一愣,「啊?」

「對,你沒聽錯。」葉修好整以暇,從口袋裡掏出一隻棒棒糖,拆開後塞到嘴裡叼著,指了指黃少天和孫翔,「你們,對我一個。」

「一對二?」孫翔聽了差點跳起來,「你這是小看我們!?」

「試了不就知道?」葉修笑著抬頭看他,語帶激將,「還是……你不敢?」

「怎麼可能不敢!」黃少天搶白,「孫二翔!你快坐下!」

「誰讓你叫我二翔!」孫翔嚷著,但還是拉開椅子坐下,開機、插卡,「你可別拖我後腿!」

黃少天白他一眼,,「那是我要對你說的!昨天不知道是誰不長眼,害我一劍沒砍到敵人反倒是砍到却邪上頭。」

「分明是你走位不對!那時候你該砍另一邊!」

「夠了。」葉修被他倆吵得腦仁疼,平時一個話嘮就夠吵了,現在還多一個,若不是為了國家榮耀,他肯定會放這倆自生自滅,「時間不多了,趕緊的開始!」

 

TBC.

arrow
arrow

    初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